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22
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佳绩
文:张修军   来源:计算机学院

近日,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学院组织了四支队伍共40名同学参赛,取得华山论剑组个人赛全国三等奖3项,团队省级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和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参赛高校被分成珠峰争鼎”“华山论剑沧海竞舟三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国347所高校1100支队伍,10946名学生参加,竞争异常激烈。



团队程序设计天梯赛、ACM和蓝桥杯软件个人赛均为计算机编程算法类大赛,同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排名的重点赛事。该项赛事于2019 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六届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


附:成都大学(华山论剑组)获奖队员名单


个人获奖名单

牛泽同 192分 国家级个人三等奖(指导老师:张修军、李立)

王鑫 188分 国家级个人三等奖(指导老师:鄢涛、刘永红、赵卫东)

李君 177分 国家级个人三等奖(指导老师:张修军、李立)


团队获奖名单

队伍名称

获奖队员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CDU_潜龙在渊

牛泽同、李君、周杰、黄浩、危宇豪、赵俊、马雪冬、刘世霖、彭绅豪、宋代雨

团体省级三等奖

张修军、李立

成都大学-10518

王鑫、文浩、唐鸿坤、邓涵丹、赖钰、庄恒、苏江林、钟沛兰、黄慧雨、李双

团体省级三等奖

鄢涛、刘永红、赵卫东


获奖官网链接:https://gplt.patest.cn/notification

  2021年05月13日 10: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