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21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会
文:肖聪   图:肖聪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5月13日下午,成都大学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会在C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我省高校企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我校开展企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



国资处处长孙付春传达了省高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已完成工作内容及接下来待开展的工作;提出学校各下属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明确需改革企业数量及改革方式,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制定改革方案,加快推进成都大学企业体制改革进度。


成都成大资产经营公司和川抗所就下属企业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企业体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示将进一步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所属企业的体制改革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10: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