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3
“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到简阳开展乡村旅游规划调研
文:平原   图:平原   来源: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推动定点帮扶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挖掘乡村旅游资源,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发展路径,512日,学校“青橙小站”乡村振兴服务团邀请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张学权和旅游管理系唐建兵教授到定点帮扶的简阳市石钟镇民强村开展乡村旅游规划调研工作。学校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两位专家在民强村通过走访和考察自然景观、配套设施、乡村振兴示范点等,结合与村干部、村民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挖掘当地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并针对民强村旅游资源特色、发展现状以及自然、经济总体情况,对未来的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和建议。

 

下一步,两位专家还将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对民强村的旅游发展规划做进一步的研究,协助制定出适合当地旅游产业发展的规划,帮助他们实现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2021年05月12日 17: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