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4
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文:李应君、刘雪琪   图:刘雪琪   来源:教务处

4月29日上午,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科竞赛领导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高等教育的核心是本科教育,学校将牢固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理念,要将组织好大赛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全力参与,深刻领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学校将为参赛师生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力争举全校之力,汇全校之智,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会上,学校特邀省内知名“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专家从本届大赛竞赛理念、赛道分组、奖项设置、比赛规则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针对赛事组织的难点和突破点问题,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最后,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大赛的总体工作安排和赛事辅导做了详细部署。



  2021年04月30日 16: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