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9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
文:邱珩   图:邱珩   来源:工会


4月29日,校工会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分工会主席会议,安排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校工会相关文件,强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学校党委常委、分管工会工作的孟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晖充分肯定各分工会工作的成绩,感谢分工会主席和委员们的辛苦付出。对今后的分工会工作,孟晖要求,一要抓好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广大教职工才能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以教职工为中心,分工会要发挥主动关怀,排忧解难的作用。既要维护好教职工的权益,更要服务好教职工,做好人好事,暖心暖事。三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发挥主心骨的作用。要向教职工积极宣传学校在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方面的举措,同时要通过正常渠道传递教职工呼声,表达教职工诉求,要学党史、懂校情、做实事。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安排布置了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还对《成都大学工会评优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拟推行成都职工普惠APP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学校的重大决定事项;安排布置了工会的近期工作。   


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09: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