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97
我校教职工赴龙泉山森林公园参加“包山头”植树履责活动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4月28日上午,学校教职工代表近200人,前往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参加“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本次现场抚育管护活动地点位于龙泉驿区山泉镇万兴社区。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山路,在所负责的区域立即展开劳动,不分部门,不分学院,三五人一组,友好协助,配合劳动,除草、松土、打施肥坑、施肥、浇水、覆土,一一按照相关要求,抚育管护每一棵树苗,大家干劲十足,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看见我校所包山头栽种的树苗长势良好,为山头浸染春色,心里格外开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接过接力棒好好呵护树苗生长,践行辛勤园丁精神,播种成大人的希望。


大家目睹龙泉山森林公园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美丽。树苗在成大人的辛勤抚育管护下,正茁壮成长,把绿意和美丽奉献给山林,把希望和美好留给每一个成大人。

  2021年04月29日 16: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