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70
我校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建立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
文:符佳   图:欣闻   来源:基础医学院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4月28日上午,成都大学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举办建立非直属附属医院签约仪式。西藏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西藏成办医院党委书记刘辉、院长孔清泉,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杰介绍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双方在今后合作共建中关于医学教育、科研队伍、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方式。


王清远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成都大学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合作的序幕。成都大学与西藏成办医院的携手合作是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健康成都”建设的应时应势之举,必将具有广阔的前景。西藏成办医院良好的医疗资源将对学校应用型临床医学人才的培养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学校将与成都大学附属西藏成办医院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医疗等方面开展合作,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和进步,让人民群众享有更高水平的卫生健康服务而努力奋斗。



随后,刘娅与刘辉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参会双方还就如何共建医学教育基地、推进高原病医学中心建设、加强双方人才交流和科研课题申报、开展学术交流等进行了讨论。西藏成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成都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28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