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95
连续四年,我校获评2020年度中青网优秀通讯站
文:周沛玲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我校校园通讯站获评“优秀校园通讯站”称号,周沛玲等7名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最可怕的体测项目”上热搜,我……》获评“优秀稿件”,曲扬获评“优秀通讯站指导教师”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425142508.jpg


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国青年网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中央首批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成都大学校园通讯站是中国青年网与成大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各大高校聚集平台,对传播成大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25142521.jpg


成都大学校园通讯站自2016年12月授牌成立以来,已经连续4年荣获“优秀校园通讯站”称号。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园通讯站坚持以宣传高校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师生为己任,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金葵花在行动”、“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等校园活动。2020年,成都大学校园通讯站累计在中青校园刊发稿件一百余篇,努力践行“讲好成大校园故事,传播成大好声音”的宗旨,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

  2021年04月25日 14: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