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71
王清远教授连续7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文:宋雨   图:宋雨   来源: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共有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4023名学者入选,全国高校中共296所大学有学者入选,成都大学位列入选高校的201位。我校王清远教授荣登“力学”类榜单,这也是他自2014年以来,连续第七次进入“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全国进入“力学”类榜单的高被引学者共有115位。


新闻链接: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和SciVal以其数据来源全面、观测指标多元化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各种国际大学排名,如QS、THE、U.S.News、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以及国家级的项目评估。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2021年04月22日 17: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