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6
“以赛促学忆党史 以学促用担使命”
研究生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文:王溦   图:周芸莹   来源:学生处



4月19日下午,成都大学研究生会在综合楼A110演播厅召开了以“以赛促学忆党史,以学促用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师生代表200余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在校园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团结向党、健康向上、好学奋进的良好氛围。本次竞赛是由各学院选出的共计10支优秀队伍进行参赛,比赛共分为“同心协力”、“你争我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三轮。参赛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各类党史问题,把个人满腔的爱国之情与稳扎的党史知识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各个队伍的激烈对峙,展现出了“研橙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的豪情壮志。最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获胜。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各学院研究生的党性修养和深厚情谊,鼓舞着同学们团结友爱、奋力向前,在新时代有更大作为。

  2021年04月20日 10: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