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8
附属医院在新时代医院管理与党建会议上做经验交流
文:朱珂函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4月17日上午,由四川省医院协会主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新时代医院管理与党建会议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建医联体联盟成立大会在泸州召开,来自省内的40余家医疗卫生单位共计200余名医院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围绕“党建工作如何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聚焦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和发扬名医精神、抗疫精神、扶贫精神和列车精神“四种精神”,分享了党建工作引领人文医院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人文理念和创新举措。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医院精神文化、管理模式、服务体系深度融合,实现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医院建院120周年献礼,奋力谱写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2021年04月19日 18: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