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256
【锦观】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大学临床医学专业通过认证
文:白洋

原文链接:https://v5share.cdrb.com.cn/h5/detail/normal/4211748844831744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关于2020年度南开大学等19所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结论的公示》,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大学临床医学专业通过认证。


成都大学:

成都大学于2020年11月8日至12日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专家的现场考察。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较坚实的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基本技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初步临床能力,能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预防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医学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到医疗卫生单位、医学科研等部门从事医疗、预防及医学科研等方面工作。


成都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临床医学专业获得认证通过,是对成都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和学校整体发展的肯定与激励。学校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四川省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以争创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办好医学教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04月19日 16: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