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81
【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张小菊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4月12日,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IMG_3280.JPG


院长郭晓强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他提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革命先辈们攻坚克难的精神,激励老师们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以切实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书记阳东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并从我党学习教育的优良传统、“两个一百年”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及“三个必然性”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等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落实学校部署,聚焦学习重点,抓好四个结合,破解历史难题,推进快速发展,全面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用学科专业建设的优异成绩,用体制机制的彻底融入,用历史问题的彻底解决,用党建引领的鲜明彰显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学习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至二集。


  2021年04月15日 17: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