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84
我校与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政府建立校地合作关系
文:余松科   图:谢一诺   来源: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4月15日上午,浙江省永康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启标带领永康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一行到校参观交流,并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接待客人。双方在学术会议室举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唐毅谦对永康市政府领导及相关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双方今后要在科技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地方产业发展的融合,为我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支撑。


周启标对永康市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战略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永康市在加强传统五金产业集群建设的同时正积极布局医疗器械、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成都大学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唐毅谦与周启标共同签署了《永康市人民政府成都大学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创新为驱动,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化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技术进步。随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针对学院的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永康市优势产业有较高契合度的科研团队和成果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


会后,周启标一行参观走访了学校高等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和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永康市市府办、永康市经信局、永康市科技局、永康市招商中心、永康市人社局、永康市教育局、永康市著名企业代表(十六家)、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04月15日 16: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