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37
学校召开2021年第1次党建工作会
文:陈佳美   来源:党委组织部



4月9日上午,成都大学2021年第1次党建工作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苏波就扎实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特别是要加大党建考核力度,党建工作要建立明确的标准;二要在工作中遵循两个原则,即工作的结合性以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促进。苏波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运用科学方法论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把握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势”与“事”中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服务大局的时代方位,明晰服务大局的路径选择,拓宽服务大局的思维视野,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机遇期,紧扣学校发展战略,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扬、药学院、川抗所党委书记阳东作工作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武装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就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1年04月12日 09: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