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469
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商讨深化合作
文:罗惠扬   图:刘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月6日下午,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副校长彭晓琳与韩国岭南大学国际教育副校长朱祥佑视频连线,就两校未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朱祥佑表示,成都大学是岭南大学最重要的中国合作伙伴之一,两校自2015年建立友好关系至今,在国际交流方面开展了很多实质性的合作,希望两校一如既往开展交流合作,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他指出,新任校长崔外出非常重视与成都大学的合作交流,此次两校领导在疫情期间线上沟通让双方继续合作的意愿更加强烈,同时增强了今后合作的信心。岭南大学将根据成都大学师生实际需求,进一步提质增效,支持扩大国际项目培养规模,推进交换学生项目、本硕联合培养、本科双学位项目,续签两校合作协议。


彭晓琳对崔外出校长出任韩国岭南大学第16任校长和朱祥佑副校长担任国际教育副校长表达了最真诚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向前任徐吉守校长在过去几年中对两校合作的重视与支持致以感谢与敬意。彭晓琳表示非常高兴在此特殊时期能与岭南大学朱祥佑副校长及国际处新团队在线上见面,回顾总结了两校合作成就与经验,她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师生赴海外学习,推动与海外高校联合培养人才,提升师生全球胜任力。


双方国际教育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04月07日 10: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