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425
《中国抗生素杂志》入选新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文:期刊中心   来源:期刊中心

3月10日,据北京大学图书馆发布的通知,《中国抗生素杂志》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9版)药学类核心期刊。这是该刊继获得CSCD核心、RCCSE核心、中国科技核心的又一荣誉。


12.png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北京大学图书馆联合众多学术界权威专家鉴定,涉及期刊13764种,参加核心期刊定性评审的学科专家1万多位。从1992年起,每3年评选一次,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


图片1.jpg


图片2.jpg

2017年-2020年《中国抗生素杂志》封面


《中国抗生素杂志》于1976年创刊,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抗生素杂志,近年来在主管单位成都大学领导下,在主编刘昌孝院士带领下,在编委会各位专家的努力下,通过组织参与国内高规格学术会议、策划创新期刊主题、优化约稿质量和拓展杂志团队视野等多种形式,显著提升了本刊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


本刊第八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即北大中文核心),再次证明了本刊的办刊质量和办刊水平,也体现了广大读者、作者和业界专家对刊物学术质量的认可。


本刊将借助此次入编的机遇,继续努力,为我国医药领域的科研人员学术成果写在中国大地上提供更高的展示平台,为我国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03月11日 09: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