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3
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文:梁萍   图:胡家成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为全面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精神,3月4至5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科技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联合开展了新学期实验室疫情防控、实验教学准备情况检查暨 “迎大运,保安全”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主要对实验室开放运行前的实验室环境清扫、防毒消杀、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相关单位均高度重视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实验室安全工作,均已针对学生到校开展实验教学科研,从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准备。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再次一一提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教育师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把实验室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实验环境。

 



  2021年03月09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