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26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文:王文浩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践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奋力夺取疫情阻击战的胜利,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9日组织开展“改革创新·抢前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交流分享抗疫事迹,立足实际,锻炼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助力抗击疫情。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雁霞老师出席活动,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抗疫志愿者标兵路妍同学和抗疫志愿者张卓、黄颖同学分别就各自抗疫志愿服务事迹进行分享,他们说“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深深地感染了参会师生,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英雄气魄,以及追求进步、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崇高精神境界。


孙雁霞充分肯定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分享,奉献青春力量,立志改革创新,并鼓励同学们始终坚持“六到”,即看到、听到、想到、做到、达到、讲到,希望同学们能够挑起时代责任,肩负后浪担当,坚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2020年07月02日 23: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