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66
重温红色经典 厚植爱党情怀
抗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文:罗玉莹、许丽佳   图:许丽佳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川抗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重温红色经典,致敬建党99周年”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00702141450.jpg


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党员代表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秉承初心高声宣誓。这是党员对党的忠诚诺言,也是对人民的郑重承诺。


红色经典是时代印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推荐介绍红色书目《红日》、《林海雪原》等,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奋勇抗争的精神。


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原创字画、诗歌等形式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祝福和热爱。2018级党员邹云翔的画作《南湖红船》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1921年,中国革命的航船从南湖扬帆起航;2019级党员唐琦以原创书法作品《九九春秋初心不改,五千岁月共筑梦想》祝福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再次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而巍然屹立,千锤百炼而更加坚强;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尽心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2020年07月02日 16: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