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22
信工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课
文:曾月妍 温心馨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结合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要求,6月29日下午,信工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做了“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课宣讲,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肖小琼介绍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强调了学生工作在以后学院发展中应该发挥的作用和发力方向;总结了学院近五年的学生工作,学院围绕学生职业生涯目标,建立了三全育人的“341”工作体系,详细讲解了体系的具体内容和内涵联系;在总结的基础上,指出未来五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着力点。


肖小琼着重提出,辅导员在工作中应该强化政治站位,提升工作的格局和全局意识,敢于吃苦,积极主动多岗位锻炼,强化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将辅导员自身的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2020年07月01日 11: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