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420
迎新风景线: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新生接待工作(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肖红 图/许晓静、罗奥雨) 9月6日是新生报到第一天,成都大学校园内一派喜气。花园中曼妙的喷泉,秋风中迎风招展的彩旗,一条条亲切温馨的横幅,加上灿烂的阳光,使人心情特别美好。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梁昱庆、程显煜、苏蓉、赵刚一行在百忙中集体来到学校新空间广场,亲切问候了刚刚到来的新同学和全体新生接待工作人员,同时检查新生接待工作。

上午11时,校领导们一结束紧张的会议,就在党办、校办、学生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沿着张澜大道,喜气洋洋地走向新空间广场。

保卫处宣传点“110报警点”闪烁的警灯,引起了领导的兴趣,他们对大家加强安全宣传和防范的意识表示肯定。在几个今天还没有学生正式报到的接待点前,领导们仔细询问,了解今年招生情况,希望他们认真准备,搞好明天的接待工作。同时,领导们对各学院接待点的安排也都表示满意。

进入一食堂一楼,看到各学院的报名点前热闹的样子,领导们为学校又迎来了新一届学生感到由衷的高兴。在教务处设置的咨询点前,他们还详细了解了新生录取的相关情况。接着,领导们来到二楼,看望了在这里工作的相应部门的工作人员,还特别询问了收费情况,告诫财务人员坚决杜绝乱收费。

中午,领导们在一食堂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食品卫生管理条例,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健康。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校领导先后多次组织召开了各方面工作会和各种协调会,对相关工作甚至接待细节都作出了明确要求。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06日 23: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