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30
新学期各部门工作有序运转
  来源:校长办公室
本网消息 新学年伊始,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学校8月28日校长办公会的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周密组织,努力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目前,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运转正常有序。

9月1日全体教职工正式报到上班第一天,各部门严格执行书面签到制度。从人事处汇总的情况表明,绝大多数教职工准时报到上班,出勤情况良好,因事因病未到的教职工也履行了请假手续。

9月2日、3日,屠火明书记、吴光校长及相关校领导带领党办、校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和后勤与产业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报到、教职工上班、上课秩序、设备设施、后勤保障、宿舍管理、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安全保卫和学生生活环境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限期必须进行整改,对不符合安全卫生标准的,坚决停业整顿。

9月4日为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教务处与各学院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教师和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总体情况表明,行课状况总体良好,所有教师准时到课,教学设施完备并正常运行,保证了教学需要。

迄今,开学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正常有序开展,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正常运行。

(编辑 唐伟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06日 08: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