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82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
  来源:艺术学院
本网消息 9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召开了04级、05级学生本学年的第一次学生大会。成都大学副校长梁昱庆教授、艺术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及艺术学院教师参加了这次学生大会。

会上,梁昱庆副校长满怀热情地向同学们提出“今天,你们以成大为荣;明天,成大将以你为荣”的倡议,同学们都深受感染和鼓舞。院领导们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帮助同学们安排好大家的学习和生活。

会后,学生们向老师仔细询问了有关课程安排的相关问题,辅导员也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做了相应布置。

据了解,根据2006年4月5日学校第九次党政联席会研究,成都大学决定成立艺术学院。自成立以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中。目前,艺术学院正有序运转。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09月05日 17: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