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25
我校召开文科类和管理类教授(正高人员)座谈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消息 4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文科类和管理类教授(正高人员)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文科类和管理类11名教授(正高人员)以及人事处处长韩萍参加了会议。

屠火明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成大目前发展状况,随后听取了教授们对成大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美术学院教授、院长刘遂海介绍了美术学院近年在招生、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希望在学校新校区的规划中考虑重建美术学院的建议。外语系舒启全教授在发言中说:“新成大、新班子很年青,充满活力,给我很大希望,希望学校加快新成大改革的步伐,只要在成大一天,我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中文系教授、副主任黄昌林,高级记者、《学报》总编黄基秉、工商管理系胡世强教授、师范学院韩烈文教授等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屠火明书记指出:成大实现“迁校”和“恢复本科”在校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新成大成立给予学校一次新的发展机遇,成大发展到现阶段,学校改革建设一定要尊重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切实服务于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作好四个方面的规划。相信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成大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成大明天会更好。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6日 11: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