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12
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领导分头对开学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和部署。

8月28日上午,校长吴光主持召开了校长办公会议,分别听取了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与产业管理处等部门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其他校领导也对分管部门和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检查。

9月2日下午,吴光校长深入一食堂实地了解食堂膳食供应情况,察看了教师报到及财务收费情况,并再次强调各部门、各院系严禁乱收费,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赵刚带队检查后勤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先后检查了学生一食堂、学生公寓等,对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屠书记在检查工作时强调,学校各部门一定要勤勤恳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好务,要求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加强卫生防疫和卫生监督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编审 徐涛)
  2006年09月03日 17: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