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90
成都大学新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9月1日上午9:00,本学期首次中层干部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标志着新的一学期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梁昱庆和副校长赵刚出席会议。屠书记和吴校长分别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梁昱庆副校长主持。

屠书记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四个要求:第一,转变观念,要求大家尽快将观念从普通本科向城市型大学转变;第二,深化制度建设,理顺已有规章制度,或建立新制度,用制度来约束人,真正实现学校合并的“五统一”;第三,团结协作,全力做好新生接待工作;第四,狠抓落实,集中精力开好头。

吴光校长提出了我校本学期的四项中心工作,指出本学期我们要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核心;抓好学校“十一•五”规划的制定;着手校内分配制度的改革;启动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报工作。他还强调了目前开学工作中的几件大事: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把学生报到特别是新生报到工作做细,尽可能让新生在最快的时间安顿下来;要坚决杜绝乱收费现象;要把安全保卫工作由围墙内延伸到围墙外,而且要特别关注食品卫生。另外,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提高管理水平,在开学第一天内将相关数据及时上报校办。

据悉,早在8月28日校长办公会就对开学工作做了具体布署。


(责编 肖红)
  2006年09月02日 14: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