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667
韩国艺术家与成都学子联欢
  来源: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赖晓莉) 统一的黑色上衣和蓝色长裙,《拿拉大长今》、《阿里郎》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昨日,来自韩国全罗北道镇安郡立合唱团的艺术家与成都大学的师生们,用优美的歌声共同拉开了中韩友谊文艺联欢会的序幕。

  “阿里郎啊阿里郎……”韩国艺术家们用热情洋溢的演唱感染了所有的现场听众,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活泼跳跃,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当他们唱起《甜蜜蜜》、《茉莉花》等中国民歌时,台下观众更是跟着节奏合起拍子来。成都大学学生表演的民乐合奏和峨眉武术等表演也掀起了一个个高潮。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金一斗先生昨天也特意赶来参加联欢会。“今年是中韩建交15周年,又是中韩两国领导人倡导的中韩交流年。”金一斗先生表示,相信这次韩国全罗北道镇安郡立合唱团友好访问,必将进一步促进四川省与韩国人民间的相互理解,推动双方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2007年11月09日 15: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