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95
我校举办成都市村、涉农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8月22日上午,成都市村、涉农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22日—28日,成都市所辖的8个区、市、县基层党组织书记成大培训班第1期共84人将在成都大学进行为期6天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学习。这也是成都大学首次举办的基层干部的集中培训。

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成玉出席开学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成都大学副校长程显煜致欢迎辞。

杨成玉在讲话中说,此次培训,市委非常重视,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突出实效、学有所成。他强调:一要带着使命学。在座各位都是农村致福、新农村建设的领头羊,承担着村民的厚望和重托,希望大家意识到自己的使命,好好学习。二要带着任务学。理清思路、找准差距、勤于思考。要对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有关的政策理论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领会,要结合自己村、社区实际,找差距,活学活用,有思路、有想法。三要带着思考学。要边学习,边思考,充分利用成都大学的资源和优势,努力让自己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程显煜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说,围绕春城书记提出的新“三最”目标,成都大学将全面致力于为成都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欣欣向荣的新成大热情欢迎四方朋友共创美好明天。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成都大学主办,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采取案例培训、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着重教思路、教方法,力图使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开学典礼并强调了学习纪律。
(责编 肖红)
  2006年08月22日 15: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