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1068
成都大学校园面积将翻番
  来源:成都日报
成都大学昨天下午与龙泉驿区政府签订协议,在十陵征地1425亩,建设新成都大学主校区。据悉,成都大学新校区建设将于明年上半年动工,2009年全部建成后可容纳3万名学生。

  今年3月省政府批复同意将原成都教育学院、成都幼儿师范学校和成都卫生学校并入成都大学,组建成新的成都大学后,学校面临多校区办学、不易管理、实质性整合与融合等问题,该校决定在成都大学现有的占地面积1000亩的十陵校区旁再征地1425亩,建设成都大学主校区,建成后将原有的各校区全部迁入主校区集中办学。该校现有的存量办学资源将进行置换,以筹集新校区建设资金。据悉,在获得市财政专项支持后,新成都大学的全部建设经费将得到保证,不会留下资金包袱,有利于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记者 周波)

来源:成都日报2006-8-9要闻版
  2006年08月09日 19: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