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23
成都大学与新津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朱睿   来源:学校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朱睿) 为充分发挥校地双方资源优势,深化“校城融合、开放协同、区域应用”的人才培养理念,11月21日上午,成都大学与新津县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新津县人民政府举行。校长王清远、副校长赵钢,新津县委副书记丁钰、新津县副县长叶尚敏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王清远在致辞中表示,成都大学与新津县人民政府开展合作,是双方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校地双方的资源优势,积极回应人民新时代的新期待,落实市委、市政府“增强创新创业动力,打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道”的要求,共同推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成都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更宽的领域和更高的层次上与新津县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繁荣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丁钰提出,当前,新津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正按照成都“南拓”部署,加快建设“成南副中心、滨江花园城”。此次协议的签署,必将有力推动新津产业转型、人才培养和品牌赛事发展。新津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成都大学的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副校长赵钢和新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尚敏代表双方签定了合作框架协议。据悉,双方将在共建新型产业基地、产业人才信息交流、新型产业项目研究、文体品牌赛事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集聚成都大学优势资源,探索高等教育与地方区域协同发展的校城融合新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7年11月22日 10: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