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15
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合作共建 “成都—吉隆坡国际教育联盟”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杨子萱)近日,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校长拿督陈泽却访问我校,校长王清远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建立深层次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会谈,并签署共建“成都—吉隆坡国际教育联盟”协议。


王清远向陈泽却介绍了成都大学近年来的办学发展成果,回顾了双方过去两年的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基于两校深度互信,希望能进一步依托双方优势,扩大合作项目,让两校合作成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一个亮点。


陈泽却表示将积极推进深化与我校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人员往来,增加沟通交流,在此次“成都—吉隆坡国际教育联盟”协议签署后,将在成都设置长期办公点,作成成都大学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合作的重要平台。



会谈后,陈泽却一行还参观了美术与影视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和学生事务服务大厅。


副校长彭晓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编辑 闵秀玲 责编 唐伟)

  2017年10月27日 21: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