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39
美术与影视学院和二更视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文:黎书宏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晋玮  图/徐莹)9月28日下午,美术与影视学院和二更视频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在1213会议室召开。二更视频副总裁、二更成都总经理刘玉龙,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出席会议。  


会上,罗徕对刘玉龙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科专业设置、科研实践平台、成都艺术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建设等情况,表示与二更视频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在影视人才培养、影视创作基地以及人才输送方面达成一致,深入合作。


刘玉龙表示二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大的新媒体视频创作平台,为内容创作者附能,创作出更多优质、正能量的影视作品,他详细介绍二更高校合作计划中的UTV频道、商业视频项目、实践课程建设与培训、影视实践创作基地、品牌文化活动、影像云素材共建、二更就业等情况,希望能与美术与影视学院建立长效合作关系,推动具体项目落地。


其他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创作实践以及影视实验室等情况,并对相关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看法。


据悉,双方商定在10月中下旬举行影视人才培养基地的挂牌仪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链接】2015年4月,二更正式注册成立“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二更旗下拥有“文化”、“娱乐”、“生活”、“财经”四大板块,包括“二更”、“二更食堂”、“更城市”系列、“一千零一种生活”、“隐藏菜单”、“小堂妹漫画”、“娱乐Fun”、“Fun音馆”、“一阵剧风”、“mol摩尔时尚”、“微综艺”、“更财经”等20多个子品牌。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29日 15: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