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36
学校和市审计局启动战略合作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李科 图/潇潇)9月27日上午,成都市审计局与成都大学政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字暨成都市审计学会授牌仪式在学术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清远、市审计局局长曾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主持签字授牌仪式。


王清远在致辞中说,当前学校正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总体要求,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校城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工作不断取得突出进展,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他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与市审计局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发挥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做好成都市审计学会工作,共同为地方审计业务工作、审计人才培养、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曾军说,近年来,国家十分重视审计事业发展,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审计事业迎来新机遇和新挑战,为政校合作创造了空间,此次政校合作协议签订是成都审计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他表示,地方需要大量交叉型、复合型专业审计人才,成都大学有丰富科研资源和雄厚科研力量,有优秀教育培训专家,双方整合资源,深化合作,积极作为,将为学校审计人才培养,地方审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曾军与王清远代表双方签署政校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曾军向学校授“成都市审计学会”牌,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胜接牌。


据悉,政校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联席会议机制,依托成都市审计学会这一重要平台,通过共建“审计培训基地”、“审计实习基地”,共同举办“成都审计论坛”等项目,开展审计骨干人才培训、学生实践实习培训、审计理论研究和咨询服务等合作。


签字及挂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成都市审计学会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成都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永平,副校长彭晓琳,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成都市各区(市)、县审计局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9月27日 14: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