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76
川抗所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正式加入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 /邹俊)近日,川抗所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全票通过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审议,正式成为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团体成员。




      加入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将会更好地帮助川抗所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整合国际科技合作中项目、技术、人才、信息、资金、渠道和模式等要素,不断拓展国际科技合作空间,提升国际科技合作层次及合作能力,开创新的国际科技合作模式,为川抗所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迈向下一个里程碑引路搭桥。


      据悉,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于1992年3月16日成立,是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组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科学技术社团组织,具有法人地位。协会以提高国家科技自主创新和增强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能力为中心,贯彻实施“官民并举”和“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针,充分利用国际国内科技资源和开放的国际科技合作环境,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科技合作,推动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发展。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09月04日 13: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