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550
我校机关、教学单位行政管理系统“定编定岗定员”人事调整工作开始实施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我校机关、教学单位行政管理系统“定编定岗定员”人事调整工作动员布置大会于7月31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梁昱庆以及全校各学院、各部处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副校长梁昱庆主持。人事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机关、教学单位行政管理系统“定编定岗定员”人事调整工作的背景、总的方针、指导思想及相关要求。屠火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切实按时保质保量做好此项重要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机关、教学单位行政管理系统“定编定岗定员”人事调整工作于8月1日开始,8月8日至8月10日由应聘者本人填写《选岗申请表》交领导小组办公室,8月20日公布聘用结果,各竞聘人员交接工作和到岗。9月1日以后签定聘用合同。

另师范学院校区、学前教育学院校区、医护学院校区、都江校区请根据学校制定的控编数确定机构调整和人员聘任方案,报学校批准后自行组织聘任,聘任工作日程安排尽量与十陵本部校区同步。聘任结果交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公布。

选岗申请表请采用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cdrsc@cdu.edu.cn或cdzzb@cdu.edu.cn



(责编 徐涛)


  2006年08月02日 12: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