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581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万生一行到我校调研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7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万生、人才处处长徐平福及市教育局高师处副处长万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屠火明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向前来调研的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屠火明书记汇报说,我校的发展定位是培养城市型应用型人才,我们的培养目标是第一线的、灰领人才,而不是贪大求全。前期,我们进行了学校领导班子的重新架构、对内设教学院系和管理机构进行了调整、并进行了中层领导干部竞聘和分配制度改革,干部聘用上机制灵活、干部有压力,建立了有效的体制和激励机制。目前,正在进行校内规章制度的梳理工作,以保证学校的正常运转。就学校的发展规划而言,我校正在制定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新校区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规划。

周万生副部长关切地询问了我校在校生、教职工、高级职称等人数及我校的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成都大学在成都是有市场、有地位的。新成大领导班子搭建后,发展势头很好。希望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成大能迈上一个新台阶。他说,了解了成都大学的定位和办学情况后,感到很高兴。成大的准确定位十分关键,一定要办出特色。就人才工作,春城书记的“三最”要求代表了市委对成都大学提出的定位和目标,希望成都大学办好学,出好人才。更希望新成大能为成都子弟服务,为成都的发展服务,实现“多赢”。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他要求:高度重视,抓紧抓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我校组织部、教务处负责人向领导们汇报了抓拔尖人才以及如何将人才培养与市场结合等相关情况。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27日 09: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