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117
成都大学携手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金堂“关爱留守儿童”(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7月25日,由成都大学、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共青团金堂县委主办,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金堂县三溪镇政府承办的主题为“我们并不孤独——成都大学、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金堂行”活动在金堂县三溪镇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冯炼,金堂县委副书记胡政权,金堂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蓝洋,金堂县三溪镇党委书记、镇长王银峰,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总监陈岳等。团市委及成都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团市委、成都大学及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领导到三溪镇黄家中学视察了成都大学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与孩子们在金堂县三溪镇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共进晚餐,并与当地群众一起共同观看了“情系留守儿童”公益晚会。

晚会以成都大学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共同表演的节目为主,特别邀请到深受小朋友喜爱的陈岳叔叔以及刚在“马小跳”全国校园剧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成都金琴路小学代表队参加演出,金堂县小学生和“一村一名大学生”代表也为晚会奉献了精彩演出。

活动中,举行了成都大学、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关爱留守儿童”图书捐赠仪式。成都大学在三溪镇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建立“社会实践服务基地”也举行了揭牌仪式。

此前,成都大学“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24人在4名带队老师带领下,于7月18日奔赴金堂县三溪镇,开展了义务家教、美术培训、声乐舞蹈培训、英语兴趣小组等活动。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27日 09: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