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104
招生快讯二:我校在湖北、山东的艺术类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 据校招办消息:我校在湖北、山东的艺术类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今年计划在湖北招收艺术设计和动画两个专业共20名考生,共投档30名。按照湖北省招办确定的“美术专业成绩占60%,文化成绩占40%的综合成绩”的投档原则,调档线为235.6分,我校实际录取分数为:艺术设计243.8分;动画237.6分。

在山东,我校计划招生30人,分艺术设计、动画、绘画三个专业,各占10,投档总数近80人。在该省,我校的录取原则为:按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之和并适当参照专业成绩进行录取。

总体来看,山东和湖北两省报考我校的艺术考生仍然比较丰富,考生欲知是否被录取,请登录成都大学网站(www.cdu.edu.cn)进入“招生查询”便可知晓录取结果。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17日 13: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