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03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欧盟工业4.0创新创业研讨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IMG_1536.jpg


IMG_1546.jpg


本网消息(文、图/张冬野)12月14日上午中国-欧盟工业4.0创新创业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致辞中,王清远对参加研讨会的各国专家表示欢迎,并对FUSION项目组委会对成都大学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研讨会将加强中欧学者间在工业4.0创新创业上的学术交流,提高其在全球的竞争力,完善工业4.0创新创业在智能制造与智能产品中的价值链,从全球视角探讨工业4.0创新创业的关键问题,总结工业4.0面临的一系列挑战、机遇,展望中欧合作未来的发展方向。


研讨会由欧盟Erasmus Mundus FUSION项目与成都大学联合举办,中欧近30名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这是中国与欧洲学术界的精英首次就工业4.0的未来发展战略进行研讨。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学生活动中心和菁蓉学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6年12月15日 15: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