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082
老校友为我校建设出谋划策(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文/实习记者 姚超 图/姚东)7月8日上午,毕业了二十年的成都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八二级本科班校友们欢聚一堂,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会。校长吴光、正校级调研员刘铬钦、原成都大学校长张日新、管理学院负责人等与校友们一起共庆校友会。

校长吴光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基本情况。他说,一个学校的强弱与学生能力的高低有很大关系。作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将会用实际行动来更好地建设成大。他希望,校友们积极地为我校城市型大学的建设和参与西部地区推进城乡一体化的宏伟事业出谋划策。

20年再聚首,校友们充满激情地回顾了在校四年的大学生活,相互谈论着各自毕业二十年的工作与生活经历。看到今天的成都大学,校友们无不欣慰。成大的发展与壮大令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并表示会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献出自己的力量。

领导们为本次同学会一一题词。

会后,校友们与领导一起在体育馆前种下了象征成都大学蓬勃发展,象征校友茁壮成长的两棵银杏树——“桃蹊树”;并且,校友们还为管理学院捐赠五万元,设立了“奋飞”校友奖学金。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11日 08: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