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388
招生快讯一:我校2006年艺术类本科录取工作开始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 据校招办消息:莘莘学子拭目以待的2006年艺术本科类录取工作,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我校今年艺术本科分为美术类和编导类。其中美术类计划招生165人,编导类计划招生30人。从投档情况来看:美术类考生共投档182人,编导类共投档19人。美术类录取工作今天圆满结束,编导类尚有部分名额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从各专业投档情况看:艺术设计专业最高802分,最低682分,平均700.7分;动画最高780分,最低676分,平均705.8分;绘画专业计划招生15人,其中第一志愿填报为2人,最低634分,为此校招办从部分填有我校艺术设计专业且服从调配的考生中调配了13人到该专业,调配最低677分。总体来看,报考我校美术类专业的考生生源,依然火爆。

各批次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录取消息,敬请考生及家长关注!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7月07日 18: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