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673
成都大学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竞标评审会圆满结束(图)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 6月29日下午,成都大学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竞标评审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共有20支社会实践队伍向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递交了项目申报书,并派代表在评审会上陈述,接受评审会的考核。

今年的活动围绕“关爱留守学生、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共建和谐社会”的主题展开。经一个多月的准备,各院部、社团积极与地方政府联系,开展了前期准备工作。

根据我校200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按照各团队项目申报情况,评委从申报队伍开展活动的内容、地点、服务时间、经费开支预算、将取得的社会效益等多方面综合考评,最终评出5支甲等资助队伍、5支乙等资助队伍以及10支丙等资助队伍。期末考试结束后,各社会实践服务队将奔赴各地按照有关规定参加为期1--2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结束后将把有关成果以文字及图片形式向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汇报。

评审会由校团委主持,正校级调研员刘铭钦研究员、校学生处处长及十陵校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对申报情况进行了评审。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30日 16: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