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344
我校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复赛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通讯员 张鑫)4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第二教学楼正式拉开帷幕。英语系系主任苏联波、副主任李萍、教研室主任赵建礼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

专业、非专业组参赛同学分别在2413和2417两个教室同时进行了比赛。首先,选手们抽签决定演讲题目,演讲限时三分钟。比赛中,选手各个自如发挥,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选手们的表现令人十分满意。他们反应灵敏,演讲内容充实,表达能力较强,语音语调都十分准确,许多选手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介绍,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并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口语的良好平台,同时为明年央视“CCTV杯英语演讲比赛”储备人才。

据悉,在专业组18名选手中将有9名晋级决赛,而14名非专业组选手将有6名晋级。比赛最终结果将于本周五之前在本网站公布。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5日 10: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