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817
成都市2006年高考志愿指导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 6月25日上午, 成都市招办主办的“成都市2006年高考志愿指导工作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科协主席、原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卢铁城教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励中、市招办主任崔昌宏、副主任廖野平、尹晓祥和成都大学副校长梁昱庆教授出席会议,成都各区市县的招办主任、中学校长和高三年级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招办尹副主任主持。
卢铁成教授首先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到国外留学的情况、途径和应当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梁昱庆副校长在会上概略介绍了成大的历史与现状,着重介绍了新成都大学的办学定位和发展前景、学科专业结构和培养模式特色、办学实力增强和品牌声誉提升、以及近年成大的生源情况和今年招生情况预测,并特别强调市委市政府关于提高成都籍考生录取比例政策导向和学校将采取的措施,希望与会代表在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时,动员优秀本土学子踊跃报考成都市政府举办的唯一一所城市型、应用型综合性地方本科大学。

最后,市招办廖副主任对今年我市的高考情况作了全面的分析,对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对高考志愿填报的指导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与会代表对新成大的快速发展、实力声誉提升和美丽的校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27日 10: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