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004
全国大企业集团与高校首次进行全方位就业对话
  来源:中国企业人才网
(中国企业人才网讯)“2007中国大企业集团与目标招聘学校招聘工作研讨会” 已于5月30-31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此次活动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大企业集团与高校就大学生就业问题举办的研讨会;也是首次大企业集团与高校建立目标招聘关系的对话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人才网(www.job100.com)和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举办。中国企业人才网每年承办教育部和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全国大中型企业与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大型招聘活动,在大企业集团校园招聘方面积累了大量宝贵的资源和经验,此次组织企校招聘工作研讨会,旨在充分建立大企业集团与学校之间的信息桥梁,在企业与学校之间铺设一条绿色通道,促进大企业集团校园招聘经验的成果转化。

记者了解到,到场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学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成都大学等大学以及攀枝花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技术学院共计120余家学校代表出席;本次研讨会有30余家大型企业集团出席,其中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央企业,也有伊利集团、深圳飞亚达集团等地方骨干企业参与;这些企业集团均为毕业生接收大户。

据一位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参加研讨会主要是交流招聘经验,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提高招聘效率,帮助企业吸纳更多更好的人才。

此次研讨会企业代表与出席学校均建立了合作关系,对企业的招聘工作非常有利!

中共中央党校周天勇教授等著名专家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发表精彩演讲;与会专家还与参会的企业、学校进行经验交流、案例分享以及三方对话。

(另:学生处消息)成都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陈静作为西南地区高校唯一代表在中国大企业集团与目标招聘学校招聘工作研讨会上作大会发言,向全国各大企业代表和120多所全国高校介绍成都大学,邀请各大企业到成都大学挑选毕业学生。





  2007年06月18日 08: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