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480
科技部条件财务司司长吴波尔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西南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网络平台项目筹备工作(图)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张鑫 图/实习记者 姚东)6月15日下午,科技部条件财务司司长吴波尔、处长张渝英、郑健博士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西南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网络平台项目进展工作情况。同行人员有: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处长李粟璇、副处长苏华,大型仪器管理委员会主任钱力及四川省分析测试协会秘书长刘明臣。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其佐,科研处、生物产业学院等项目负责人向科技部及省科技厅领导做了工作汇报。吴光校长介绍了我校新老校区建设情况,他高兴地表示:西南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网络平台研究基地将在成大新校区(即将建成)落户。生物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就西南地区大型科技仪器共享平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具体实施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科技部领导高度赞扬了我校的项目筹备工作。吴波尔司长说:“成都大学各方面考虑周到,把我们没有想到的都想到了,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快进程,保证任务顺利完成。”她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与其他省市之间的联系,带动其它省市的发展。张渝英处长对我校创立的学校和科研相结合的模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郑健博士肯定了项目筹备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成果,同时指出:此次项目工作开展难度大,但问题的解决刻不容缓,鼓励把工作继续很好地开展下去,完成国家赋予的光荣任务。省大型仪器管理委员会主任向与会领导表示,四川省一定竭尽全力完成任务,最终达到落实科技资源共享的目的。

会后,科技部领导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网络中心,听取了网络中心负责人对我校网络环境、项目配套网络条件等情况的介绍。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6日 16: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