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836
加拿大约克国际集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 6月14日下午, 加拿大约克国际集团总裁陈耀彬先生一行对我校进行了访问, 副校长雷兵博士,市教育局领导和学校外事处处长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雷兵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陈总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院系设置、学科专业、校园规模等情况,而且特别指出,我校是地方性综合型大学,在省市领导的关心下发展迅速,学校致力于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型人才。同时希望双方能在中外合作办学,教师与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陈耀彬总裁对来我校访问深表荣幸。他向雷兵副校长介绍了加拿大约克国际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以及约克国际集团的合作伙伴加拿大莱姆顿学院与中国吉林大学和江南大学的合作情况。陈总裁表示此次访问目的在于想加强与中国西部地区的教育合作,积极开拓与中国西部地区高校间的交流。

会后,雷兵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客人赠送了礼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15日 15: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