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401
成都大学将设立培才韩国语教育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成都日报讯:昨日,成都大学与韩国培才大学在蓉签署合作协议,决定在成都大学设立培才韩国语教育中心。这也是我省首个直接与韩国高校合作的韩国语学习中心。

  据介绍,创办于1885年的韩国培才大学在韩国400多所高校中名列前茅,是韩国唯一设立对外韩语教育专业的大学,也是韩国政府指定的在海外推广韩语的六所大学之一。在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支持下,成都大学培才韩国语教育中心还有望成为韩国政府指定的韩国语考试中心,从而为我省希望获得韩语资格认证、或前往韩国留学工作的各界人士提供韩语考试等相关服务。

  根据两校合作协议,除设立培才韩国语教育中心外,成都大学与韩国培才大学还就开展教育文化与学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高校教授与学生的交换等达成了共识。

(记者 赖晓莉)

来源:成都日报 5月15日 城市报道版
  2007年05月16日 09: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