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97
我校召开精品课程网络建设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记者 谯光焰)为促进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启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的具体举措,5月30日下午,我校精品课程网络建设培训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梁昱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教务处、校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昱庆副校长就教育发展的背景、学校的定位和课程建设的现状等方面分析了精品课程建设对学校的重要性,并就精品课程网络建设对我校各级精品课程负责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认清形势,完善各项措施,加强各级监管、领导;要为重点精品课程创造条件,提供技术指导;要整合资源、提高良好的服务,全面建设教学平台;要加强对外交流和学习。

在会上,计算机科学系老师还就精品课程的网络化建设做了专项讲解。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02日 16:58  成都大学新闻网